close

用幽默輕鬆溝通<全集>

出版社:普天出版社

作者:塞德娜

優惠價:9252

用輕鬆幽默的心態面對人生  拉布曾說:「幽默是話不投機的救生圈。」  其實,詼諧幽默是彼此交談最好的潤滑劑,也就是說當你遇到自己不感興趣的問題,不知道該跟對方說什麼的時候,就越是必須用極出色的幽默感與對方溝通。  高爾基曾說︰「假…more

 

 

天天活在驚喜中

出版社:平安文化

作者:陳顯明/著

優惠價:79158

當一隻狼要向前跑時,通常會停下來,回頭再看一眼,因此,北美洲的印第安人祖先留下一個忠告:『當你要往前邁向未知的人生時,要學習狼的習慣,回頭再看一下,看一下你曾經擁有的快樂時光!』我們總是習於睜開眼睛,就開始度過奔忙的一天,每天累積…more

 

 

兀型人類

出版社:允晨文化

作者:陳 青著

優惠價:9162

時代劇變,產品壽命週期越來越短,今日的成功做法,不見得適用於明日,企業也無法永保安泰。因此,身為上班族也要有危機意識,除了平日自我啟發、隨時充電,尚須推有「苟日新日日新」的心態,以迎接「變化」。於是,在工作之餘,勿忘玩心,以培養新…more

 

 

撥開雲霧:自我探索與超越,良性溝通的藝術(無書,2CD)

出版社:清涼音文化

作者:林靜霞

優惠價:9360

一、溝通與互動的基本概念  二、溝通的陷阱  三、自我覺察與自我辨識  四、自我探索與自我穿越  五、跨越管道與生活應用  六、重新建構與換框創新  七、暢通人際與溝通無礙  八、撥開雲霧與破冰啟航本書特色  自我探索,重新回顧幼…more

 

 

人際關係

出版社:弘智

作者:Diana Dwyer

優惠價:95238

人類是一種社會性動物。在無數的小說、電影、歌曲、戲劇與詩歌中都可以發現;我們的最終幸福與絕望來自於各種關係。本書詳細探討友誼與更親密的關係,並包括了關係與愛的類型與理論。我們為什麼需要這些關係?這些關係又是如何成型?我們從關係中得…more

 

 

從零開始的人脈術

出版社:商周出版

作者:梅森浩一

優惠價:79174

人脈,是決定成功與未來的關鍵!  國際人資專家梅森浩一  教你如何透過3步驟、25項人際建構技巧,  打造史上最強黃金人脈經營法則!  沒有人脈沒關係!人脈稀疏沒關係!人脈良莠不齊也沒關係!  本書教你如何從0開始,構築自己專屬的黃金…more

 

 

人群關係的生態面

出版社:幼獅文化

作者:彭文賢

優惠價:9144

人群關係,乃指透過對人類行為的瞭解,用以提出有效的管理辦法,期能達成組織目標的一門學問。人群關係的互動與型塑,不但會因時間的過往而改變,同時也會由於不同的風土人情和文化生態,而形成特有的型態和行為模式。本書即是採取生態研究法的觀點…more

 

 

抓住你要的幸福

出版社:時報出版

作者:吳若權

優惠價:9198

《抓住你要的幸福》是全方位生活作家吳若權在 1999 年推出的最新力作。在書中,他以成長的角度,深刻剖析了男人與女人、愛與性、婚姻與外遇、生活與事業,除了延續敏銳而溫柔的寫作風格,更加入許多成熟獨到的人生見解,有文學的神采,更有實用的智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

博客來書店

4 9

arrow
arrow

    book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