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師是怪獸!(不,我不是!)

我的老師是怪獸!(不,我不是!)

美國凱迪克銀牌獎得主彼得.布朗最新創作, 他將自己的童年經歷,原原本本呈現在這本繪本裡。 是良師益友?還是大怪獸? 一次偶然的相遇 一個愉悅的星期六早上 偏見迷霧散去 他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我不敢說,我怕被罵

我不敢說,我怕被罵

孩子做錯事或有心事,為什麼不敢說? 本書為荷蘭繪本,原文為荷蘭文。一個關於孩子因為害怕被罵,把所有事情都憋在肚子,最後,父母以愛包容的故事。 小女孩伊茉拉說有時候她會不想或是不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61

 

 

小雞去露營

小雞去露營

人氣寶寶書No.1 小雞一家要去露營囉!但是為了採香菇,小雞們竟然在森林裡迷路了!幸好遇見好心的河童一家帶他們回到爸爸媽媽身邊,還一起煮了超豐盛又美味的營火晚餐,真是一次精采又刺激的露營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13

 

 

波西傑克森:塞瑞比斯權杖

波西傑克森:塞瑞比斯權杖

★史上最強神話奇幻小說系列,全美熱銷超過兩千萬冊 ★橫掃《紐約時報》、《今日美國》、《出版者週刊》、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系列書排行榜第一名 ★【波西傑克森】+【埃及守護神】,萬眾期待的相遇在此登場 ...more

  • 定價:199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179

 

 

我想要贏!

我想要贏!

任性的小公主做任何事情都想贏, 她努力的跑步卻輸了; 她努力的畫圖,卻沒有得獎; 她試著寫詩,還是無法得到第一名。 小公主好難過,她這麼努力,卻沒有贏得任何東西。 但是,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52

 

 

我的故宮欣賞書

我的故宮欣賞書

  • 林世仁,小天下,出版日期:2014/12/26

金鼎作家林世仁執筆、國立故宮博物院授權監製 歷時5年精心打造,一本專為兒童編寫的故宮欣賞書 文物是記錄歷史的立體照片,透過文物可以看到不同時代人的興趣流行、工藝技巧、社會習俗和生活美學...more

  • 定價:5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95

 

 

決戰王妃3:真命天女

決戰王妃3:真命天女

唯一的后冠,只留給最‧想‧要的人…… ★擄獲全球21國書迷,華麗推出系列最終回。 究竟誰會成為伊利亞王妃?台灣與美國第一時間同步揭曉! ★稱霸博客來、誠品、金石堂、蘋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88

 

 

用點心學校 5 香蕉不要皮

用點心學校 5 香蕉不要皮

  • 林哲璋,小天下,出版日期:2014/02/06

★林哲璋X BO2 最受兩岸三地小讀者歡迎的橋梁書系列! 「用點心學校」第五次強強滾上場!不好笑砍頭...! 香蕉弟弟怎麼會不要他的皮?「皮」到底有沒有好處? 為什麼大家一看到小小布丁人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25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page 的頭像
    bookpage

    BOOKpage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