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養從餐桌上開始:營養師媽媽教你培養健康、自信、體貼、有禮貌的孩子

教養從餐桌上開始:營養師媽媽教你培養健康、自信、體貼、有禮貌的孩子

  • 白小良,大邑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3/04

家庭和諧、孩子自信的關鍵,就在一次次的餐桌上實踐。 營養教育博士這樣教孩子有禮貌、體貼、自信。 小孩總是挑食又苦勸不聽?甜食吃不多,卻無端發胖?平時專注力很差? 總總令父母感到困擾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來自星星的孩子:一個母親用愛與決心打破孩子封閉內心的故事

來自星星的孩子:一個母親用愛與決心打破孩子封閉內心的故事

愛他,就讓他勇敢地「做自己」! 每個家長與老師都應該讀這本引人注目的好書!──《圖像式思考》作者/天寶‧葛蘭汀 比小說更動人!AMAZON書店讀者★★★★☆(4.7顆星)感動好評! 有人說,這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88

 

 

我想變成鳥,所以跳起來:在自閉兒的世界裡,理解是最適當的陪伴

我想變成鳥,所以跳起來:在自閉兒的世界裡,理解是最適當的陪伴

日本、歐美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,引發熱烈討論 2015全新繁體中文版,《雲圖》重量級愛爾蘭作家大衛‧米契爾──特別推薦序 「這本書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天賜的啟示,彷彿透過直樹的話,我兒子第一次告...more

  • 定價:2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82

 

 

孩子,你的敏感我都懂(增訂版)

孩子,你的敏感我都懂(增訂版)

一般教養書的建議都沒有效果?馬上填答家長問卷。 高度敏感的孩子需要不同的對待方式, 讓敏感的心在充分的安全感下盡情發揮觀察力與思考力。 你的孩子是不是: ●太容易受到驚嚇 ●常常抱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FUN輕鬆玩數學(二版一刷)

FUN輕鬆玩數學(二版一刷)

  • 劉慧梅,書泉,出版日期:2012/12/25

對數字抽鬼牌、質數心臟病、圖形大風吹、分數賓果……阿may老師的創意教學法讓數學變好玩了! 本書共有「妙用撲克牌」、「趣味數字卡」、「越多人越好玩」、「隨時隨地玩數學」四個單元,集結20...more

  • 定價:220元
  • 優惠價220

 

 

我不是不想上學:拒學孩子的內心世界

我不是不想上學:拒學孩子的內心世界

  • 吳佑佑,張老師文化,出版日期:2012/11/20

吳佑佑醫師常常跟拒學孩子說:「你可以放棄學校,但不可以放棄自己。」 常常跟家長說:「你可以放棄孩子不回學校,可是你不能放棄孩子本身。」 因為沒有上學不代表沒有人生。 「媽媽,我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52

 

 

問我!問我!

問我!問我!

108個打開孩子們話匣子的問題   小小孩到大人 永遠聊不完的「你問我答」親子百科 --有看的、有聽的、有聞的、有吃的、有摸的、有想的--   你了解自己的孩子嗎? ...more

  • 定價:399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59

 

 

最完整的產後飲食宜忌,一本就受用!:掌握調理身體的黃金關鍵期,改善體質一輩子

最完整的產後飲食宜忌,一本就受用!:掌握調理身體的黃金關鍵期,改善體質一輩子

  • 李敏,漢宇,出版日期:2014/10/01

產後飲食禁忌多,大家的說法紛亂不一致, 到底哪些東西能吃?哪些東西不能吃? 現在開始不要再道聽塗說了! 做好產後身體調理,打好一輩子的健康基礎! ◆ 針對產褥期、哺乳期、斷奶期各階段適合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5折 125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page 的頭像
    bookpage

    BOOKpage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