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幽默的情緒智慧:47個生存處世的正能量

出版社:晶冠出版社

作者:Zen 大

優惠價:79158

幽默是成功人生不可或缺的即戰力!  如何才能在各種場合笑料信手拈來,玩笑遊刃有餘,幽默恰到好處,完美地施展自身的交際才能和其他方面的才智?  如何消彌生活中很多令人不舒服的、令人抓狂的小事?  如何在不破口大罵的狀態下,提出自己的…more

 

 

人見人愛的華麗社交:避免說傻話、做蠢事的情緒預測術

出版社:美商麥格羅‧希爾

作者:莉兒.朗蒂

優惠價:79253

你還在想著如何恭維、讚美別人這種70年前的老梗了嗎?   全球暢銷書作者、同時也是當今最受歡迎的人際溝通專家與顧問-莉兒.朗蒂,教你如何運用「情緒預測(EP)」輕易抓住別人的心,讓你在人際關係中無往不利!  當你脫口而出一些蠢話,然後懊悔…more

 

 

撥開雲霧:自我探索與超越,良性溝通的藝術(無書,2CD)

出版社:清涼音文化

作者:林靜霞

優惠價:9360

一、溝通與互動的基本概念  二、溝通的陷阱  三、自我覺察與自我辨識  四、自我探索與自我穿越  五、跨越管道與生活應用  六、重新建構與換框創新  七、暢通人際與溝通無礙  八、撥開雲霧與破冰啟航本書特色  自我探索,重新回顧幼…more

 

 

輕鬆成為溝通高手(2片CD,無書)

出版社:清涼音文化

作者:張元任

優惠價:9360

一、何謂溝通  溝通是人與人的互動關係,溝通能達成共同瞭解或化解心結等目的  溝通的原則:避免誤解!試圖站在他人的角度  溝通定義:二人以上,彼此訊息傳遞與接受之互動過程   二、溝通層次  1.自我溝通、2.人際溝通、3.大眾溝通  三…more

 

 

人生一定要沾鍋(上)(中英雙書)

出版社:智庫

作者:約翰?麥斯威爾

優惠價:9378

如果你能夠與別人一起贏,你自己就是贏家!  很多人專注在發展個人的才藝和能力—像是磨練他們的溝通和領導技能,或是上許多課程來擴大他們的知識領域—但是,他們卻忘記了,良好的人際關係才是成功的基礎。  人際關係專家約翰‧麥斯威爾,以26…more

 

 

為什麼你不再問「為什麼?」:問「WHY?」讓問題更清楚、答案更明白!

出版社:經濟新潮社

作者:細谷功

優惠價:79237

know-how還不夠,know-why更重要!  懂得問「為什麼?」,不僅是獨立思考的原點,  也是突破現狀、釐清問題與找出答案的關鍵能力!  一本書,教你勇於開口問「為什麼?」的技巧,  讓問題更清楚、答案更明白!  這本書,寫給長大之後,不…more

 

 

操縱人心說話術

出版社:今天亞洲(旭昇代理)

作者:陶然

優惠價:9179

英國作家吉普林曾說:「語言,是人類所使用的最有效的藥方。」  確實如此,無論遭遇的情況多麼糟糕,只要妥善運用語言的力量,就一定會出現驚人的「療效」。  擅長操縱人心的人,必定懂得發揮語言的威力,讓自己無往不利。我們不難見到,無論是…more

 

 

主管的說話藝術

出版社:國家

作者:黃榮清、林佩璇

優惠價:9225

「最近還好嗎?一切都還順利吧!」「大家辛苦了,早點回家休息,明天見。」身為主管的你,是否經常親切地對部屬噓寒問暖呢?公事以外的寒暄,能夠破除與部屬之間的藩籬;一位頂尖的優秀主管,除了擁有卓越的專業知識,更應該具備有統率與管理部屬的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197 5 2013

arrow
arrow

    book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